人事处
站内搜索:
 首页  部门简介  制度政策  信息公告  党建工作  教师发展  师德建设  学习园地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信息公告>>正文

学校召开2019年聘用工作动员大会
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2019-11-28 08:44   点击数:

11月25日下午,学校2019年聘用工作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。会议由校长危道军同志主持,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党委副书记、组织部长胡玉蓉同志结合学校的聘用工作总体要求,重点解读了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聘用工作方案》,对聘任工作原则、岗位职责及聘用条件等情况进行说明,并就聘任工作进行了部署。她希望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,发挥积极性、主动性和创造性,积极参与到聘用工作中去,确保工作有序进行。

随后,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发表动员讲话:希望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聘用工作的重要意义;把握好工作原则,实现“优化结构、转化机制、强化职责、提高效能”的基本目标;做到精准高效,人岗匹配,让想干事的有机会,能干事的有舞台,干成事的有地位;要求各党总支和各部门做好思想工作,广大教职工要顾全大局、加强团结,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最后,校长危道军同志就聘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: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,引导广大教职工支持并积极参与聘用工作;二是强化纪律规矩,要坚持原则,确保公平公正公开,纠正各种不正之风;三是要确保工作连续,各部门要加强工作督导检查,保证各项工作不断档,确保聘任工作平稳有序进行。

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,copyright ucvc_xxzhx,鄂ICP备案号:13016952,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