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事处
站内搜索:
 首页  部门简介  制度政策  信息公告  党建工作  教师发展  师德建设  学习园地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信息公告>>正文

学校召开教职工防疫知识和技能培训大会
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2020-05-26 16:07   点击数:

5月25日上午,在第一学术报告厅,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上班教职工防疫知识和技能培训大会。校领导、各职能部门、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。培训大会由人事处处长周凡主持。本次培训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。

会前,后勤管理中心精心编辑了防疫知识短片。培训活动通过网络会议平台,播放了视频短片。教职工在线上、线下同步收看,培训内容主要包括:新冠病毒的症状、返工后如何预防、坐交通工具如何预防、公共场合如何防疫、搭乘电梯如何预防等内容,能够很好地指导我校教职工提高防疫技能。

培训环节结束后,周凡同志强调了返校上班期间教职工的考勤管理,希望教职工遵守学校防疫各项规定,做好个人防护,为2020年春季复学工作做好充足准备。

 

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,copyright ucvc_xxzhx,鄂ICP备案号:13016952,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