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事处
站内搜索:
 首页  部门简介  制度政策  信息公告  党建工作  教师发展  师德建设  学习园地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信息公告>>正文

人事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因私出国(境)证件集中管理工作的通知
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2022-10-19 11:31   点击数:

学校各部门、各单位:

根据学校2020年度发布的《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因私出国(境)证件管理工作的通知》(鄂建办[2020]40号)文件要求,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出入境管理,现将2022年度教职工因私出国(境)证件集中管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对象和范围

对象:全体教职工

范围:(1)普通护照原件、往来港澳通行证原件、往来台湾通行证原件,以上证件均含过期原件;(2)证件已交学校集中管理的教职工如有补办、新办的出国(境)证件,一并纳入集中管理范围。

二、时间安排

各部门(单位)考勤员以部门为单位集中收集教职工因私出国(境)证件、管理台账(附件一)、个人诚信承诺书(附件二)于2022年10月25日17:00前交至学校人事处。

三、相关要求

  1.各部门(单位)要高度重视教职工因私出境证件管理工作,强化责任意识,切实做好教职工因私出国(境)证件的登记及上交工作。

2.教职工须主动配合所在部门(单位)做好因私出国(境)证件的上交工作。对违反因私出国(境)证件管理规定,逾期不交所持因私出国(境)证件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

联系人李艳博老师,联系电话027-81320089。


附件一:职工因私出国(境)证件登记管理台账

附件二:个人诚信承诺书(每个人一份,请每个人在此表上手写签名确认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人事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10月19日



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,copyright ucvc_xxzhx,鄂ICP备案号:13016952,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